MintSong_

目览千载事,心交上古人。

【声入人心】标题没想好的一个试水

顾俑兵+井局背景

乙女向视角,女主有名字,西皮待定

目前已知配对有双云【嘎龙】,洪笛,哲凡or翅膀

先放一丢丢😂后面再看能不能写下去吧,就酱~



你是被窗外的日光晃醒的。

稍一偏头就要被外头毫无遮挡的日光闪瞎,你只好用手臂挡着眼睛移开视线,扫过天花板的吊灯和椅背上凌乱的衣服,便看到了睡在边上的龚子棋。

他裸着上半身,下身只穿了条黑色的短裤,腰腹处的蝴蝶翅膀隐没在裤腰里,打着发胶的大背头也早就散了下来,几缕头发垂在眼前,呼吸低沉睡得正熟。

你想翻个身面对他,结果一动腰侧的伤口就疼的厉害,只能咬着牙放慢动作,一边把龚子棋横在自己身上的大臂挪开,一边腹诽着“妈蛋龚子棋你可真会找位置我哪儿伤了你就给我往哪儿摸……靠!”

你本以为睡熟的人却在你挣扎着翻身的时候睁开眼睛,一个用力就把你拽进了怀里。你的脑袋撞在他胸膛上“咚”的一声,一瞬间你也分不清到底是伤口更疼还是额头更疼,只能呼哧呼哧的喘气,同时对着龚子棋的后背来了一拳:“靠龚子棋你干嘛啊!大早上的发情也看看对象啊我又不是你的白月光!”

龚子棋没说话,依然把你的脑袋扣在胸上,你挣扎半天也不得法,只能平复着呼吸,希望腰侧的痛感能快点消下去。过了片刻,你听见他轻轻吸了吸鼻子,差点吓得蹦起来:“不……不是吧子棋你哭了?哭什么呀我不就一个擦伤嘛……”

“擦伤你个鬼”,龚子棋的声音终于闷闷的在你耳边响起来:“你那是贯通伤好吧,只是一边皮肤撕裂了而已。筋都差点给打断,你以后不想跳舞了是吧?”

“那不是你有危险吗……”你自知理亏,声音也小了下去,指尖在龚子棋背后示弱般的挠了两下:“我坐轮椅总比你进骨灰盒要好吧……”

“嗤”,龚子棋被你逗得低声笑了笑,这才松开你,帮你揉了揉额头。你盯着他微微发红的眼圈,一时间有点愣神儿。

“哟,两位言情剧演完了吗?”一个略带戏谑的声音把你从神游状态拉回来,你越过龚子棋的肩膀,看见高杨端了个托盘站在门口,脸上是一贯温润的AI笑容。

“杨杨!”你双眼发亮,再次挣扎着要从龚子棋怀里出去:“杨杨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是吃的吗?我饿死了!”

“你现在喝点水可以,吃东西还是等会儿吧,在给你煮粥”,高杨走到床前,把一杯水递给龚子棋,又坐到另一边,按了按你的肩膀示意你别乱动,很是温柔的帮你把刚才被蹬掉的被子盖好。龚子棋一只胳膊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把插着吸管的杯子送到你嘴边,你咬着吸管的同时往高杨刚才站着的地方瞟了一眼,结果被吓得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咳得天崩地裂:“怎怎怎怎么是光哥?哇啊余老师救命啊我不要光哥背我换药!我可以自己走!”

“怎么啦天鹅,光光那么不好吗?”说曹操曹操到,余笛两手推着个小轮床进来,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又面带嫌弃的收回了手,用眼神给一脸委屈的洪之光顺了顺毛才转向你:“天鹅你都发烧睡了一整天了,头发都睡油了。再说了你翻个身都龇牙咧嘴的,真让你自己走,万一还没上轮床就痛死了,我那几针止疼岂不是浪费了?最贵的呢,对神经一点损伤都没有。”

“那为什么用最贵的止疼还是疼?”你挣扎着问了一个弱智的问题,换来了四个“你有事吗你以为一针止疼管一辈子吗”的眼神,从心的同时依然苦苦挣扎:“可是余老师你知道吗,上次我和光哥去健身闪到了腰,他居然直接把我扛沙袋一样扛肩上!我的腰当时就被折成两半,更疼了……光哥求你了这次换个动作行吗,我还没看到龚子棋和他的白月光结婚我不想英年早逝……”你紧张的抓住龚子棋的胸肌隔着他向洪之光释放可怜巴巴的眼神,龚子胸口几道指甲印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被长久喂养的流浪猫反杀了。

“要不要脸啊你”,龚子棋“啪”一下打在刚帮你揉过的额头上,又把你拍成了个表情包,并且没给你任何反应时间就翻身下床给洪之光让位子:“来吧光哥,咱们这儿也就你拎得动那只鹅了。”

“行嘞”,洪之光憨笑着走向瑟瑟发抖的你:“天鹅你放心,这次一定不扛你哈。”

“……嗷光哥公主抱和扛起来有什么区别啊!!救命啊我腰断了啊啊啊啊啊啊!!!”

“光光你快点把天鹅放下!!喂叫你放下来不是扔下来啊!天鹅你还好吗!!”

“余老师……我抽屉里的三包牛奶糖记得帮我烧过来……”

高天鹅,卒。【并不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