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Song_

目览千载事,心交上古人。

【偶练X你】赌徒(乙女向,主胡巴and小橘)

哟哟哟,这里是脑洞坑王少女组合的蔡太,我们的口号是【脑洞修罗场,管生不管养】,劈死哟~
写一篇好久好久没更新了,所以前文我会置顶两天,大家就不用翻了哈哈哈,过两天我一定会把文章整理一下的,相信我😂
这一章是旧人小橘出现了~正好小橘生日刚过,就还是延续一下对他的爱吧⊙▽⊙
乙女向,男神X你,全民制作人们自行食用
【顺便问一句你们最后想pick胡巴哥哥还是小橘,咩】
【再顺便给大家安利我的最后一个tag,吼吼吼】

3

林彦俊正看着窗外的风景有些愣神,前面朱星杰的声音便把他拉了回来:“林先生是第一次来澳门吗?”

“啊,是”,林彦俊点点头,看向后视镜里的朱星杰:“其实一直想来,只是之前都在扩展大陆那边的业务,所以拖到现在。”

“那林先生多看看外头的景色吧,我们这儿风景还是非常好的”,朱星杰对上后视镜里的目光,笑着点了点头:“我安静开车,不打扰林先生了。”

“好,谢谢了”,林彦俊也回以微笑,又转回去头看着窗外。外头都是些参天大树,郁郁葱葱的。

看着看着,他恍惚间好像是回到了高中的上学路上,那条路上也都是树,绿油油的一排排,再加上迎面而来的微风,美好的让人希望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那时候的他还骑着自行车,车后座永远有一个声音叽叽喳喳着“林彦俊我们放学一起去打电动吧”,“林彦俊我们中午逃课去吃冰吧”,好像永远都有满满的能量。虽然林彦俊总是回她“好啦你很烦诶”,可那声音,是他灰暗人生里的唯一光芒。

他们一起在电动房摇着随时要散架的机器,没钱买币的时候就蹲在边上巴巴看着;他们一起在冰店里点一份红豆冰,每次都为了炼乳最多的那一口冰大打出手;他们一起从初中厮混到高中,两个人都是单亲家庭,家人无心看顾,他们便做彼此的依赖。

他们好像都没对这份关系下什么定义,只是随心而行。于是林彦俊也只是在某一天一起吃冰的时候,看着嘴角沾上炼乳的她便吻了上去,说“做我女朋友吧”。而对面的人看着林彦俊认真的样子,又用余光瞥到他紧握勺子的手,便笑出了一口洁白的牙齿,用她一贯元气满满的声音回答:“好呀。”

在一起之后的相处模式和之前倒是差不多,只是当后座的声音说着“林彦俊今天下课我们去看电影吧你请客”的时候,林彦俊只会回答“好”,然后在她欢呼着“耶林彦俊最好!”的时候偷偷笑出酒窝。吃冰的时候林彦俊把炼乳最多的一勺冰递给对面嗷嗷待哺的她,然后再吻上她的唇,便能在尝到冰凉甘甜的同时,看到她红了脸的可爱模样。

有段时间香港电影非常流行,他们便窝在林彦俊的家里,租劣质的盗版碟看了许多与赌场有关的电影。那时候临近毕业,他们两成绩都不算太好,也不决定去念大学,便总是想着高中毕业之后要怎么办。

某天看着电影里男主角把筹码往外推的潇洒样子,她突然和林彦俊说“要不我们去澳门怎么样,你去做赌王,我做赌王的女人”,说话间还对着他俏皮的眨眨眼。

那天的天气特别热,电风扇“吱吱”转着,却还是让人汗流浃背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落在她身后,显得她特别圣洁,纯净的如天使一般。

当时林彦俊对她说:“不管以后我做什么,你都会是我的女人。”

但是后来,林彦俊食言了。

“林先生,林先生?”听见朱星杰的喊声,林彦俊才回过神来,对朱星杰抱歉的笑了笑:“不好意思,有点出神了。我们到了吗?”

“是的,林先生请”,朱星杰下了车到了后座帮林彦俊打开车门,林彦俊下了车,只是往赌场门口扫了一眼,便愣在了原地。

那个穿着红色鱼尾裙款款走来的人,居然是……居然是……

“林先生,欢迎来到澳门”,看着你伸在面前的手,林彦俊好不容易才止住了颤抖,握上了你的手。你感觉到他手心有些潮湿,但也没多做停留,只虚虚握了握就放开了,脸上依然是得体的笑容:“今天是周三,赌场的餐厅有限量供应的红豆冰,林先生可要尝一尝。请吧,楼上的vip包厢都已经布置好了。”

林彦俊这才将内心震惊和狂喜压了下去,由着你和朱星杰带着往楼上包间走。楼梯间灯光有些昏暗,他才能放心地去看你的侧脸。分别的这几年好像给了你许多改变,又好像并没有带走你身上的纯粹。

只是……林彦俊看着你上楼时不小心踉跄了一下,被边上的朱星杰眼疾手快的扶住的样子,轻轻的垂下眼帘,眼眸里都是浓浓的失落。

只是现在,我没成为赌王,你也不是我的女人了。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