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Song_

目览千载事,心交上古人。

【偶练X你】朝暮流光沓(乙女向,主朱正廷)

哟哟哟,这里是脑洞坑王少女组合的蔡太,我们的口号是【脑洞修罗场,管生不管养】,劈死哟~

这里是好久没更新的【朝暮流光沓】,最近正正也听了好多不太好的声音,脚也受伤了很辛苦,所以为了正正努力更新了一波,前文可能要往前努力翻一翻,不愿意翻的话……就算了TUT

这一章你【未来】的男朋友雯雯出现一秒钟,就不打tag了

朱正廷X你,骨科设定,全民制作人们自行食用⊙▽⊙

你是我的维他命,为我打call不要停~

还有,关注一下我打的最后一个tag哈哈哈哈


3

前一天痛快吃痛快哭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你感觉自己嗓子火烧一般,连带着头也疼得厉害。

偏偏暴力仙子还在外面砸门:“猪妹你起来了没!说好今天要去拍全家福的是忘记了吗!”

若是往常朱正廷开启大力士模式的时候你也会以大嗓门还击,换一个安静。但是此刻你实在喊不出来,只能下了床揉着脑袋挪到门口。路过浴室的时候还顺便照了一眼镜子,还好,脸没肿到不能见人。

朱正廷见没人来开门,又想再次发起砸门攻势,结果手落了个空。看着打开门的同时送了一个哈欠给他的你,他皱着眉把手里的杯子递过去,另一只手把你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头发揉得更像一个鸡窝:“哟你咋回事啊?昨天夜里睡觉被打了?眼睛怎么也这么红?”

你接过朱正廷递过来的蜂蜜柠檬水一口气灌了下去,又清了清嗓子才终于能说出话:“我只是昨天好晚才睡着所以有点喉咙痛好吗,要是被打也是被你这个暴力狂攻击的……几点了?爸爸妈妈呢?”

“妈妈在楼下吃早饭呢,爸爸临时去开会了,一会儿直接去照相馆找我们”,朱正廷伸手接了你喝空的杯子,又探了探你的额头,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怎么样?没不舒服吧?”

“我没事儿……”你想到昨天自己那副样子觉得有点丢脸,捂着脸就往后退:“好了好了我洗好脸马上下来!哥哥你先去吃饭吧!”便“嘭”一声关了门。靠在墙上,你低着头,想把内心莫名其妙的烦躁压下去。

而门外的朱正廷看着紧闭的的房门,却再没有去敲了。

算了,感情这种事情劝也没用,等她自己想通吧。

一通紧赶慢赶过后,好在还是在约定的时间里到了照相馆。你出门前敷了脸,又喝了消肿的清咖,再加上妆发加持,换了衣服后出来连朱正廷都瞪大了眼睛,更不要说旁的工作人员了。

你看着他的表情颇有些得意,他向你走来的同时眼睛里是满满的惊喜和宠溺。终于立定在你面前的时候,他笑着把手伸到你耳边,将一个钻石发饰别在你的发间。然后朱正廷收回手,又后退几步看了看,开口时声音里也带着笑意:“好看。”

“谢谢哥哥……”朱正廷正经的样子反而让你有些不好意思了,你上前帮他正了正胸前的领结:“哥哥也很帅。”一边又分神想着“红裙子和红西装还真是很match诶,像是……情侣装?”

情侣……情侣?你一下就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帮朱正廷整理衣服的手也是一抖。

“怎么了?空调太冷冻着了?”你指间的颤抖传递到朱正廷的喉结,他低头看到你的脸一下白了,立刻就想脱了身上的外套给你披上。

“别别别哥哥你别动我没事儿!”你按住朱正廷的手摇了摇头:“我就是打了个寒战,一会儿拍起来就好了……你站好站好,好不容易帮你把衣服弄平,你看又乱了……”

“哟你还教训起哥哥来了”,朱正廷伸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但依然乖乖站定,由着你帮他抚平西装的褶皱。他看着你眉眼低顺的样子,好想伸手摸一摸你的头。可顾虑着会弄乱头发,最后还是悻悻的垂下了手。

终于整理完毕的你满意的看着面前帅到人神共愤的自家哥哥,简直想拉着他在照相馆里巡游一回,然后你负责在边上喊“仙子下凡了!”,想想那个画面也是很美了。

“宝宝,贝贝,你们好了吗?”不远处的声音响起,你应了声“爸爸妈妈我们好了!”便转身往布景处走去,结果“咚”一声就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捂着额头后退的同时又踩到裙摆,脚底打滑时又被一双手拉住,再次摔回了那个胸膛里。

“嗷好痛……”你捂着额头,痛的连眼睛都睁不开,只听见那个低沉的声音问你:“不好意思,你还好吗?”你缓过劲儿来睁开眼睛,又抬起了头。对面的人太高了,好像比朱正廷还高一点。他的五官看起来颇有些清冷的味道,此刻又着了一身黑西装皱着眉头,更平添了些距离感,看得你心里有些发憷。

“我,我没事……不好意思撞到你了……”你话没说完,又被身后的朱正廷拽着转回了他面前。他给你揉着额头,眉头紧皱的程度比刚才那位有过之而无不及,嗓门也大了:“宝宝你还好吗疼不疼肯定疼死了吧我的天啊这么红不会起包吧老天爷啊……”

“正廷哥?”你刚想让朱.老妈子.正.咋呼.廷小点声,背后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和刚才的礼貌疏离不同,这回他的声音里带着的,是熟稔和一点点的惊讶。你想转头去看看他此刻的表情是不是还和刚才一样冰块脸,然而你的脑袋还在朱正廷手里,只能不断地翻着白眼让朱正廷放手。

朱正廷手上的力气却更大了。他激动的时候除了手劲儿会变大之外嗓门儿也会变大,喊出阔别多年终于相见的气势:

“雯珺?你怎么在这里!”

评论(9)

热度(59)